close

昨天本來要向最愛的人提出分手,可是後來我心軟了,我發現自己還那麼愛你,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想參與,好想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一切,想佔有你的身體,我再給你3次機會一星期,再不好好把握我可不理你唷!昨天分手的理由你想知嗎?原因就是我一直努力追你,結果你一直跑一直跑,這樣無論如何我怎麼拼命的追也追不到,拜託你停下腳步等等我行不行,雖然有人向我提意要就在一起,不要就討厭對方的事,可是我無論如何都無法討厭你,我想到你對我的好,叫我如何討厭你!你在不努力一點,我可要生氣囉!如果機會沒了看你如何倒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