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的是我談戀愛了,我在開學第一天大家在自我介紹時就愛上他,至於他是誰呢?知道我愛他的人,第一個知道的是邱美雅同學,後來班上同學才陸續知道,可惜他那時候跟喬雅同學交往,我賭氣讓位置給她,為了怕看到親熱畫面,我跑去屋外透透氣,我怕我看到會難過,高二只不過跟賴華容同學在玩耍,就意外被湊成一對,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在陳笠卲學長主動來班上找我去坐校車時就聽見賴華容在問我那是誰,怎麼那麼要好就知道他在吃醋了,學長很照顧我,我们都會互相把位置先提前佔位置,還會幫忙拿書包,還會聽我聊學校的趣事,結果回到家就跟媽媽沒話題聊了,我回到家就先洗澡開始讀書了,高二有一天晚自習回家跟趙梅景走住路回家時,看到一個很年長的男生,器官髒髒的露出來,我很害怕,其實他只不過要我替他擦精液,我害怕就趕快逃回家了!結果他不知騎到哪去了,一個人真的好危險唷!還好後來沒見到他,怕都怕死了,從此以後晚上要走小路都要結伴而行!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