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條不一樣的平行線,我一直覺得不一樣的平行線到最後總有會交會的時候,我承認自己很傻,愛一個人就一直傻傻的等,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是這個星座,愛一個人會義無反顧的為對方付出一切,即使是我最愛的高中班長也一樣,我好想知道所有關於他的一切所有事物,這次我決定要堅持到底,我媽很討厭我跟不認識的網友在一起,我從來沒想過到最後會跟誰,可是我一個人好孤獨唷!完全都沒人幫我,所以我只有主動出擊,就算失敗也無所謂,只要他不要向我提出分手2字就好,我真的好害怕失去心愛的人,我也很害怕有一天我離大家而去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